yannis v1.1.0 - v1.1.4 修复一些小问题 优化标签页面,以及对 Beta 版本进行兼容 更新 composer update yannisme/confixtheme php flarum cache:clear
yannis v1.1.6-v2.0 修复并优化小图标显示问题,感谢由 @AowVN 提出 支持 Achievements 扩展 composer update yannisme/confixtheme php flarum cache:clear
yannis v2.0.1-2.0.2 优化手机端成就扩展弹出提示 去除一些无用的样式 composer update yannisme/confixtheme php flarum cache:clear
yannis v2.0.6 - v2.2.1 修复用户组扩展图标显示问题 修复了一些小 bugs 修复成就扩展一些不兼容的样式 修复扩展成就导致展示名片背景错位问题 修复文章左悬浮目录标题超出问题以及置顶等图标错位问题 修复了其他扩展导致悬浮目录错位问题 修复标签页自适应宽度,在标题过长情况下导致无法均匀等分位置 修复博客页面边栏意外悬浮问题 ( THX. @jaypatelani ) 修复标签页面在 Firefox 浏览器下错位的问题 ( THX. @peter ) 支持 Forum Widgets 扩展 支持对宽屏的优化,超 1440px 分辨率将采取页面强制居中模式 修复一些 bugs 支持扩展抓鱼 修复了在黑夜模式下代码 highlight 的问题 😅 移除对 unread DiscussionListItem-count 的定义 修复了标签重复的问题 支持扩展 NewsFeed 修复了主题在 Flarum v1.1.0 中的一些错误 修复了扩展 NewsFeed 超出指定宽度bug composer update yannisme/confixtheme php flarum cache:clear
yannis v2.3.0 部分样式代码重构及优化 新增菜单超出后,显示上下拉条 修复样式在部分分辨率下丢失问题 更新截图详细 composer update yannisme/confixtheme php flarum cache:clear
yannis ink 主题本身没有问题,应该是和某扩展或者主题同时开启有所冲突。 针对现在情况,尝试将.Post-header>ul的display变为initial @media (min-width: 992px) .Post-header>ul { display: initial; }
ink yannis ParseError: Unexpected input in anonymous-file-5.less on line 7, column 1 05| } 06| @media (min-width: 992px) 07| .Post-header>ul { 08| display: initial; 09| } 10| @media (min-width:768px) 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