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…看到大家都在展示,咱也来一下,是新人..第一次接触flarum,做的可能有点不好,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给点意见OvO 传送至咖啡厅
https://discuss.flarum.org/d/38940-avocado-theme 用上Avocado主题,瞬间就高大上啦
你的咖啡厅发不了消息诶,晚上发了好几次一直报错,我看请求都是500
abandon 修好啦修好啦www,非常抱歉没有看到这个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