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白哦 Stuart55647 Discussion Card 电脑端能好看一点,手机端不仅难看,版面占用也是特别大,本来就是要看帖的,也没人在意图片是什么。 对了,Flarum 2.0 RC 候选目前出来了 ,已经要接近正式版了。你可以考虑升级一下,这里 有详细的升级教程,可以无损升级(但是也推荐你备份一下)。目前完全汉化,而且也有官方出品的私信和更高级的搜索。
Stuart55647 小小白哦 私信和搜索确实挺好,我打算等出正式版以后开个新服务器然后升级上去,现在用的是1.8.9后续升级应该可以直接把数据导过去吧 至于discussion cards,我后面看着给fork一下,我们那边的定位比较模糊,不像论坛更像类似小红书推特的方向所以需要图片吸引注意